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田园之旅户外运动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

拓展技术培训, 销售户外旅游用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校园社区场地,Wo发誓,摄影摄像设备钜惠来袭,不行动就亏了!
校园社区场地,Wo发誓,摄影摄像设备钜惠来袭,不行动就亏了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4校园社区场地,Wo发誓,摄影摄像设备钜惠来袭,不行动就亏了!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2 20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校园社区场地,Wo发誓,摄影摄像设备钜惠来袭,不行动就亏了!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会掌柜 材质: 不锈钢
品牌: 会掌柜 型号: 会掌柜
规格: 会掌柜 商标: 会掌柜
包装: 会掌柜 提供样品:

“校园社区场地,Wo发誓,摄影摄像设备钜惠来袭,不行动就亏了!”详细介绍

  会掌柜网是中国的一家会议活动资源平台公司,于2013-09-24创立,并命名为会掌柜网,总部位于广东省广东省。
  会掌柜网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、高素质的熟练技工;严格按照ISO9002国标质量体系标准。集研发、设计、制造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;以专业精神和不断更新观念,来引领市场新潮流。产品详细说明:会掌柜与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大型活动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12月3日上午,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大型活动委员会主任曹云先生莅临“中国首家会议活动一站式搜索平台—会掌柜”参观交流,会掌柜CEO陈新亲自接待,陈总首先向曹主任介绍了会掌柜的运营模式和发展前景,赢得曹主任的高度认同,双方就大型活动策划执行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,达成并签订战略深度合作协议,并邀请曹主任担任会掌柜大型活动策划艺术顾问,同时,就联合举办“原创广东2016流行歌曲大奖赛”等多项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及运营执行达成深度合作共识。相关资料:产品名称:会掌柜;产品类别:会掌柜;
  会掌柜在全国建有强大的灯光音响LED、摄影摄像设备售后服务网络,多名技术顾问及售后工程师遍及全国各地区,能为用户提供优质、高效的服务保证。会掌柜校园社区场地经多年市场验证,提供从报价到售后服务全程跟踪的一条龙服务,求购业内领先的灯光音响LED、摄影摄像设备,选择会掌柜,欢迎访问官网:www.hui-china.com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